我想請問(我問車行他說那台是去年10月出廠的) 這樣會是三代吊架嗎? 到現在還會不會有很多小問題...? 像熄火之類的...因為看網路上災情好像滿多的還是原廠都有改良了? 我住台南,老闆跟我說台南沒有白色的,要從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