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G-MAX 150水冷的消息一出,我就一直等他出現, 本來預計12月要牽車了,不過老媽下令叫我過完年在牽..... 沒辦法只好等,漫長的等待中看到J-BUBU都出ABS, 就覺得GMAX應該也會出ABS,不過又沒聽到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