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入手G-max想要為愛車在龍頭下方~鑰匙中控鎖的左上方.加裝一個掛勾~ 問題來了~~水箱視窗在那附近~也就表示水箱在附近!!??那我鎖螺絲會不會鎖破水箱? 有先進大大能解決疑問嗎?有大大動過手術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