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裝過gms d1日行燈嗎?我自己diy裝,我有個問題就是把他給的線組都插好了,但最後就是多了一個插頭是2pin,線是黃藍色的!所以白色的日行燈不亮,開大燈亮下面的藍燈會亮(我是買燻黑藍),請問各個大大要怎樣接這條2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