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本想訂購該車,詢問多家車行~ 得到的答案是,今年高雄已經都沒車了,要的話只能等明年了!! 車行老闆還跟我說明年可能會漲價,叫我普通ABS買一買就好!! 不知各位大大是否有什麼建議呢?(我想要卡夢跟魚眼阿阿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