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版大 因為機車很久沒騎了 某天就用踩發把機車發起來*電壓約剩下5v.....整個掛了 結果騎去機車行準備要換電瓶的時候,儀表板突然就整個秀抖了(不會亮 什麼都沒有 連電燈都沒有) 大燈 方向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