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會想改回舊牌是有原因的.. 本之前6月不是統一說新車將改為舊牌 買車時我也以為應該會是統一都舊牌 但誰知道9/30買的時候店家無告知我要新或舊..連契約切結書都無 就這樣等拿來時我還以為是新牌縮短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