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的GSR一個多月前改了NISSIN雙叉對四+金屬油管 之後開始我的煞車就有一種硬澀感,最嚴重的時候還會卡住按不下去 車行說是我的總泵壞了,也有人說是我的改裝拉桿角度不準,按下去會壓到柱塞旁邊的防塵塞 於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