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大兜風 已經15年了 想請問一下 現在車上 左側 車殼 破損約3/1不見 還有 採發不會回彈所以沒裝 跟喇叭不會響 其它燈系 都是好的 如果過戶 要去驗車 我說的那三樣 都要把它弄好嗎? 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