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自己的fighter裝了電壓表 未發動時電壓12.7V 發動後14.1V 白天騎車時14~14.1V 晚上開燈騎乘12.9V 晚上待速開燈時13.3V 電瓶是今年四月換的 整流器去年五月左右換的 請問這樣的回充是正常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