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是10年出的 基本騎乘上沒甚麼差異 有天再高速巡航的時候 轉速約快到9千轉時 機車就成現無力.降轉現象 會有一個聲音(很像電流的聲音).. 油門放開後又正常 ...重新在吹油門上去 一樣快到9千轉時 又會出現同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