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時,就想著要雍有一部重車。 那時後R1還只要62萬,我就一直肖想著紅色的R1。 當時只有覺得,紅色是最殺的,最帥的! 還有紅色有三倍速!! 抽籤中空軍時,就很天真的,簽下去了...因為被洗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