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2012三代新勁戰 前一陣子 有幾天沒騎車 突然要騎時 車子就沒什麼電了 儀錶板電壓顯示11.2 V 車子發動不起來 後來直接把電瓶拿去充電 還故意白天騎了大約50幾公里 正常過了幾天 然後又經歷了幾天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