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裝車廂燈 搞了4個小時終於好了我是裝半條 6顆LED 可是燈條好像太亮了 而且會燙欸 我我裝保險絲 0.3A正常運作 所以電流應該不會超過0.3A 可是電瓶電壓好像在13~14V 這樣正常嗎? 我需不需要裝限流電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