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G-MAX改上X-HOT儀表早就不是新聞了~ 大多數都是直接將舊有的儀表開挖施工... 挖壓克力蓋、以塑鋼土固定等等... 但是~ 我並不想要將塑鋼土黏在表頭上... 很醜... 以後要拆也很麻煩... (其實材質關係會溶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