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弟我,想要買他台嬉皮重車,有在注意的是vn900還有哈雷883,購買新車或是二手,有要注意什麼呢??15~20w的頭期會不會太少??! 以上 在補充一點 台南 高雄 屏東 有沒有推薦的車行勒??? 其實嘻皮車哪個牌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