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另一半討論過重機!! 但是都是極力反對.. 家人 親戚 都是反對.. 真的有點悶.. 明天就要考照了 害我心情都有點低落!! 只支持買轎車!! 我也懂轎車的好 也懂為何要買轎車.. 但是..就是有種心離難受的滋味阿!! 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