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勁戰也去換GTR的上盤...和 迎光大彈簧(因為是日本製的~比較實用~) 那間的老闆~和師傅~的車都是上迎光大彈簧~他們說都不錯用~所以我就用看看囉 我的車~用之前有配過傳動~之後全部都換回原場~不知道怎了~起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