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電瓶有用檢測器量過 健康度%偏低建議更換 但電壓還有在正常值 所以就沒有換 不過會影響發動嗎? 有時後要補油門才能發動 有時後一觸即發 起初以為是化油器 但洗過還是一樣 我在懷疑是不是電瓶在搞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