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台行車紀錄器 使用上似乎會有某個問題在 開電門發動後行車紀錄器就跟著過電開機 在錄影存檔上會有點問題 所以我做了一個延時開啟NE555的電路 電路是由電門控制,延時大約十秒後通電啟動繼電器 單開電門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