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車友: 之前有發了一篇" 五期新勁戰上RCE三寶之一二...鋰鐵電瓶+雙迴路整流器part1" 但是電壓值偏低,經過昨天更換新的主配線,還有之前加裝的輔助強化線路全部都拆掉之下,電壓值不管有沒有開都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