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前輩 請問超5或G5的車頭本來就不是正的,有點偏右邊嗎? 我所謂的偏右邊,不是騎乘時偏右 而是直線騎乘時注意看車頭,車頭是往右邊偏 變成雙手會有點長短手(左長右短)! 當然放手騎不會偏~ 小弟也去車店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