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去年買組飛時超點 可是沒時間玩 最近些心血來潮 突然想來寫點火曲線 可是對方給我的程式灌不起來.... 我在想是不是我的碟片有少資料 想請問有沒有人願意借我光碟來灌?? 官方網頁無法下載... http://ww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