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是我的第三台車 也是第一台新車 第一台是16歲時從我爸的朋友那救回來的皇家達可達 整理完後就留給我爸騎 17歲時自己買了一台追風RZX 買回來後還沒騎出去(沒駕照也不敢騎)就被我整台拆光改成RZR(過一年了還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