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前幾日牽了一台叉燒150,但是是二手且改65缸。 不過上任車主沒有加大啟動馬達,害我發車發的很辛苦,然後上網又找不到 想請問各位武林高人,X-HOT的啟動馬達是屬GY6車系的嗎!? 因為有看到文章說PGO的車大多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