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NEW FIGHTER風扇蓋的軟管是甚麼功用?是散熱?還是接到哪裡? 因為我的FIGHTER要改NEW FIGHTER風扇,不想上改裝是怕散熱太差 風扇蓋也要一起換,但是FIGHTER風扇蓋沒有軟管... 已爬文http://forum.jorsindo.c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