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 化油JR 因年少不懂事有改HID 遠燈鹵素的那種 近期自己DIY魚眼 強化線組也是沿用 可是發現近燈時會一閃一閃的,鐵片也一直 姬姬 叫 切換遠燈就還好 以下有問題請問的就是 是否要更換「強化線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