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算是第一批的大虎,騎不到1000感覺前叉不夠用,就跑去換了DY套件,之後只有硬可以形容,但想著當初店家說得一陣子就會變軟,就硬著頭皮騎了5000公里,還是一樣不舒服,想說會不會輪胎換一換會比較舒服,就跑去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