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七月底交車後 我的Tigra 150(以下簡稱大虎)也騎了將近九千公里了 (感謝Letter Kay King追焦) 對我來說大虎真的是好車 原廠車動力不用什麼調教就很會跑 在一般騎乘狀況下真的是很夠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