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剛回國 整理弟弟的gmax 2v150 現在有個問題 車子發動後 小吹油 及固定油門會鈍一下在上去或是熄火 想說是否為負壓膜壞了 上網查後如果是負壓膜壞了應該是中高轉上不去 是否能給小弟一個方向 現在想要化油器要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