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無板友可分享一下您車上原廠前叉重灌油的內容與心得 ex:騎乘者體重? 阻尼是否原廠? (或是原廠阻尼修改?) 彈簧用哪條? 油的黏度與油量如何搭配? 小小騎乘心得分享? 前陣子重灌本人大概80公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