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上的各位大大好 第一次來發文請教.請大家幫忙一下.感恩!! 愛駒為 光陽 EGO 250 1997特仕版. 目前里程27000KM.全車只有加裝逆電流. 前幾天出了個狀況.就是騎到一半忽然儀表板大亂.加油門完全沒反應.電門重啟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