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排氣管破掉之後,已經先用三百元補起來...@@ 但因為實在害怕遲早會在繼續破掉~~老闆是說~下次再破可能就不好補了~~什麼太薄的~~其實我也聽不是很懂XD 重點來了...以下是小妹的一些疑問。 車種:RSZ化油 XC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