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土炮儀表改裝未完成 http://forum.jorsindo.com/thread-2384205-1-1.html 來把它完成吧! 接頭安排,灌膠 拆模 裡面灌膠 拆模 電路板灌膠 控制開關灌膠 灌膠完成拆模 裝上儀表內 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