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是新人~ 當初被OZ的外型給煞到 因為霧面的烤漆實在好誘人 但是一直猶豫要買OZ125還是OZ150 後來還是被損友們推了一把 不過我有心甘情願啦XD 而且買150果然是對的~ 馬力提升14ps 輪胎也變12吋的胎 騎起來果然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