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里程31XX 真的實在受不了原廠附的輪胎,跑去換了前後M牌的增高R1(????) PS.我不知道原本的R1跟增高的R1差在哪~ 以及前面的碟盤換成浮動的 車子騎到現在沒有什麼問題 唯一的問題就是90km/h之後車子會很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