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最後由 bluesky_odd 於 2012-11-26 09:43 編輯
你想裝就裝吧..
我雷霆就有裝 "快音超迷你渦式喇叭"(薄型不佔空間). 可以直上,空間也夠,固定片稍微折一下就搞定.
這顆是汽車喇叭聲,聲音比原廠大聲一些而已(不是高音).
不裝喇叭線組,車子沒發動不會出聲,或是發動會破聲,要催一點油門才正常.
我是請車行幫我裝上強化線組.他有電流表測試是正常.
而且大燈我是55W兩顆開啟,都可以正常按喇叭.
他說了,電流由外接喇叭線組負責,喇叭主線控制啟動功能,這樣不會影響其他裝置.
最多以後電瓶放電較快,而老化快一點而已...而且也不會經常按,他也要去買一組裝他噴射G5-125。
要上喇叭強化線組,網拍250元一組含繼電器+保險絲座(奇摩拍賣,我是跟一家台中商家買的),而且安裝很容易(兩個接頭接兩組喇叭,兩條線接電瓶,主線接喇叭控制線,圖片有說明)
另外,裝一顆喇叭就好也夠響了.
想用就用,但是記得判別對象,以免發生意外.
像我就巴過 綠燈還在講電話的汽車或是找路而非常龜速的車.
還有就是有人先按喇叭,我就跟著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