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家人手上接了這車... 車況是縮缸過 修好一兩年了 中間可能只換過兩三次機油 而且冷車會噴煙 (黑) 想請教 該用什麼型號的機油? 另詢問兩件事~ 1.車上中柱消失 後懸吊太軟 想請教風光125的中柱和後懸吊跟哪些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