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大家好 小弟今日去換後煞車皮時 店家發現我的車後輪轉動時會發出很大類似摩擦的聲音 於是店家猜測可能是離合器裡面的一個零件壞了 然後拆開之後說是"培林"??壞了! 店家說可能沒有單賣零件,要換可能要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