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小弟前些日子買了一組電磁閥(GMS),安定器為薄型的,小弟現在是已經裝上車了,可是我裝的位置和安裝的方法不曉得妥不妥當,所以想請各位幫小弟解答一下 小弟是裝在如圖中紅色圈圈的地方,我用泡棉膠將兩個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