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機車超難發!!~發的起來怠速很低1千以下~然後又熄火~ 一直發都是這樣...我只能含著油門就發動了!!放開又降到熄火~(而且是很快熄火)等紅綠燈也是含著..放開就降轉熄火~ 高速行駛感覺頓頓~空濾也換過 傳動也保養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