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目前開ALTIS 2011年(應該是10.5代吧) 目前機油是使用AGIP 5W40(舊包裝的) 上次去維修廠換機油時 技師說:其實機油不用用到5W的 那是給進口車用的 但又想用全合成 雖然AGIP 5W40似乎不是全合成(但是機X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