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小的是騎gt125 噴射液晶儀錶版 每1000公里 就會有燈提醒要去加機油 然後我要長按液晶螢幕某個按鍵 才能消掉 請問能自訂嗎? 1000改成800或600之類的 想說現在都用ecu行車電腦控制了 這部份程式應該是寫e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