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機車有ABS才是王道!BOSCH ABS 體驗會心得分享

singer 2012-9-4 10:05 顯示全部回文
b9624016 發表於 2012-9-4 06:17 機車有ABS才是王道!BOSCH ABS 體驗會心得分享3785
可能是留一手!!!希望大魔王能出有關ABS版地瓜測評

當天時間不夠.... 機車有ABS才是王道!BOSCH ABS 體驗會心得分享5158
所以沒辦法做完我們想要做的測試


如果可以
我們會籌畫更多ABS的測試
讓大家更清楚ABS系統怎麼救命 機車有ABS才是王道!BOSCH ABS 體驗會心得分享7908

畢竟這麼好的東西, 不推不行


給個讚

讚: 5.0
讚: 5
期待ing~  發表於 2012-9-4 21:08
讚: 5
期待測試!  發表於 2012-9-4 17:59
讚: 5
  發表於 2012-9-4 11:58
讚: 5
  發表於 2012-9-4 11:47
讚: 5
  發表於 2012-9-4 11:35
小老婆大魔王singer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orsindo.singer
marser 2012-9-4 10:07 顯示全部回文
現在的大虎有可能直上ABS嘛機車有ABS才是王道!BOSCH ABS 體驗會心得分享6221

給個讚

讚: 5.0
讚: 5
要弄不少東西= ="而且也不曉得是不是要再調整  發表於 2012-9-4 18:00
讚: 5
這要看pgo的決定了...個人會希望未來有現役車主升級活動套餐  發表於 2012-9-4 12:29
嗯嗯嗯不錯不錯機車有ABS才是王道!BOSCH ABS 體驗會心得分享1148

不過在市區行駛如果還要在裝鐵桿好像會擋到別人機車有ABS才是王道!BOSCH ABS 體驗會心得分享3395

給個讚

讚: 2.0
讚: 1
你只看圖片,沒再看文字嗎  發表於 2012-9-4 20:39
朋友... 那個是測試用的防倒感喔... n_n;  發表於 2012-9-4 12:29
讚: 0
居然能有這麼有見解的回應,不簡單。  發表於 2012-9-4 11:59
讚: 5
你有看完文章嗎?  發表於 2012-9-4 11:58
彰化寬廣的地方  應該就只有彰濱工業區了.....  我住隔壁阿~~~  話說ABS真的好強大!!!

給個讚

讚: 5.0
讚: 5
很強大 n_n  發表於 2012-9-4 12:28
假如是我爸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他會說...騎卡慢捏就不用abs了...

給個讚

讚: 5.0
讚: 5
可以跟把拔說 [騎40km/h急煞也會打滑啊!!] XD XD  發表於 2012-9-4 12:28
StyMi 2012-9-4 10:24 顯示全部回文
請原諒小弟不才機車有ABS才是王道!BOSCH ABS 體驗會心得分享213
不曉得這ABS是像汽車一樣要壓剎車到一個因為路況不同產生逼近打滑程度才會做動,還是......只要按了剎車就一直做動機車有ABS才是王道!BOSCH ABS 體驗會心得分享3592

給個讚

讚: 5.0
原來如此 謝謝解答  發表於 2012-9-5 09:52
讚: 5
應該是輪胎被咬死的那一刻開始作動  發表於 2012-9-4 18:01
通常都是在輪胎失控的那一瞬間啟動 且你不會發現你以失控 ABS的工作就是監視你的輪胎  發表於 2012-9-4 14:34
讚: 5
當尋常剎車時 abs都不會介入作動 但當abs偵測到系統設定的「最大靜摩擦」臨界點時 就會介入作動 而這個臨界點會因為不同路況改變   發表於 2012-9-4 12:31
tacan118 2012-9-4 10:37 顯示全部回文
科技在進步,
人的技術是不是也在慢慢退步說~~~~
就像是以前開手排車!退檔補油是高手~~
現在只要兩跟手指就可以~~~其它全交給電腦~~~
但對ABS的進步還是要給個讚!
未來家人要買車這一定要列入主要考慮

如果是自已!~~~我還是要單純的控制!也許會慢電腦很多!
爽度不一樣呀!
以後一定會出現大家都習慣有ABS然後沒有ABS的車不會騎!

給個讚

讚: 5.0
讚: 5
其實拿手排車來比有點不一樣 XD 因為手排和自排的差異 的確是用便利性犧牲性能 但ABS是當剎車超出人類能控制極限時 才介入輔助的安全設備   發表於 2012-9-4 12:33
讚: 5
科技始終來自惰性XDD  發表於 2012-9-4 11:44
讚: 5
快被電腦取代了XD  發表於 2012-9-4 11:21
騎車是興趣、休息、減壓的好方法~~~
JMC-TUDOU 2012-9-4 10:39 顯示全部回文
增廣見聞 機車有ABS才是王道!BOSCH ABS 體驗會心得分享2887

辛苦了 , 為有疑問車友回答了這麼多問題

給個讚

讚: 5.0
讚: 5
感謝支持 n_n  發表於 2012-9-4 12:33
兆羽 2012-9-4 10:44 顯示全部回文
大魔王的肚子XD
ghostming 2012-9-4 10:57 顯示全部回文
好文章~~~但小弟比較想要" 把它套件 裝在其他車種"

哈哈~~!

給個讚

讚: 5.0
讚: 5
其實我也想 XD 但可惜原廠也無法提供這樣的服務  發表於 2012-9-4 12:34
沒計畫 變化不會在你身上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