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四期噴射新勁戰 很難發動 汽油幫蒲換過了 剛發動油門一轉放掉就熄火 然後代速很不穩有時候會掉到1千多然後會熄火 目前里程差不多4萬五 節流閥跟油嘴差不多2.3萬公里時有清過一次 , 我是加全國的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