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兩邊下排牙齒最後面都長出智齒 只是不會痛 但因為有縫隙 容易卡殘渣造成蛀牙 醫生建議拔掉 今天先去拔了右邊那顆 醫生一看 .... 恩 很好 長歪 不是拔就好 要先割開 磨小 打碎 再"挖出" 其實麻藥打下去都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