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很不喜歡玩線上 都只玩單機的 個人很喜歡GTA IV 那時為了這遊戲 買了新硬碟 也換了顯卡.CPU 最大的特色就是 可以放一堆現實根本看不到的超跑 車身外觀 車聲 等細微的設定都可以自己更改 但只玩GTA 好像有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