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標題這麼打,大家的的眉頭肯定都動了一下 老實說我物色到隆x的250引擎,突然有種怪想法,真的很想給他搞上去 但是前提是要把噴射改成化油版,有人說這樣會把原廠的三相發電給放棄掉 我想又會有人想噹我為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