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進戰原廠車!!現在已經1萬5多了!! 最近有請YAMAHA的人幫我磨傳動(因為我不會說~"~)!!因為起步會抖~"~ 然後發現!!珠子已經被削一邊!!店員說要換!!不過我說在等等!! 請問一下!!我是不是該換了!!我是連傳動跟管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