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車友好 我的車子是新勁戰,為了長途的旅遊,在前幾天裝了小U 想說假日剛好要出門,這樣行車紀錄器就可以邊充邊錄了 裝完小U的第一天,非常興奮 但 悲劇來了 在昨天騎北宜到宜蘭時 原本都可以發動車子,並可以邊 ...